林芝边境管理支队开展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纪念活动

2020年03月28日18:33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林芝3月28日电(江才云旦、刘安正墉)在西藏人民迎来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之际,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林芝支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新旧西藏对比,教育广大干警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3月28日上午,林芝支队举行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阳光的照耀中迎风飘扬,全体民警队列整齐、身姿挺拔,庄严地向国旗敬礼,一个个标准的敬礼、一束束深情的目光,表达着全体民警对五星红旗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此前,该支队各单位通过“西藏新旧社会对比”图片宣传栏等方式,宣传党的民族政策、边境管理制度、治安管理法规、农民维权常识等内容。

“以前住的是土房子,走的是泥巴路,用水还要去打水。如今我们村家家户户都已水电网三通,都住的是新房子,铺设的是水泥路,能直接把车开进家里的院子。这一切都全靠党的政策好啊!”派镇雪卡村强巴同志在谈心谈话时深情地说道。辖区群众们都纷纷表示,只有在党的领导下,生活才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

(责编:廉梦歌、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