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将开启线上桃花“云春游”

2020年03月16日15:53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林芝3月16日电(张淑萍)每年3月,有着“雪域江南”之称的西藏自治区林芝市迎来一场花事盛宴,满山遍野的桃花竞相绽放,扮靓山野、迷醉人心。

受疫情防控影响,林芝市宣布不举办桃花节文艺演出及相关活动。但记者今天从林芝市旅游发展局获悉,林芝市将以“云春游”的方式,展示林芝最美春天。

“我们将联合直播平台利用5G云直播技术对嘎啦桃花村、索松村南迦巴瓦、鲁朗小镇及远方的雪山美景重点风光进行24小时实时直播,并选取固定时间段,带领大家漫游林芝周边景点,领略林芝最美的春天。”林芝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此次直播活动以林芝桃花为主线,串联林芝巴宜区、米林县、工布江达县、波密县桃花旅游资源。另外,朗县、墨脱县和察隅县也将通过录播连线的方式给大家呈现。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