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防疫知识宣讲巧妙用活 “小喇叭”

2020年02月11日12:20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拉萨2月11日电(记者 徐驭尧)通过开展“小喇叭”广播等方式,西藏山南市防控知识宣讲覆盖人次达312048人次、覆盖率达到83%以上。这是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围绕“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求,山南市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全身心投入,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农牧区等地,通过“小喇叭”广播、“小讲座”宣讲队、“流动宣传车”等方式,向农民群众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各地驻村工作队队长、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乡村振兴专干、“双联户”户长、村(居)两委班子成员积极参与,组建志愿宣传服务队、义务宣传队、女子宣传小组等,深入村组、田间地头、农牧民家中达50000余次,通过“小喇叭”等方式,全方位向农牧民群众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