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墨香洋溢 紅聯飄舞 林芝市開展新春送祝福活動

2022年01月24日10:46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圖為書法家向群眾贈送書法作品。 記者 胡文 攝

  近日,林芝市書法美術家協會在察隅縣民政局廣場和竹瓦根鎮學尼村舉行“建功新時代 奮進新征程”林芝市喜迎黨的二十大、2022年新春書法美術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送祝福活動。

  活動現場,書法家們揮毫潑墨、各顯技藝。藏文、行書、楷書等風格迥異、氣韻生動的字體隨著書法家的毛筆躍於紙上。春聯內容既有辭舊迎新的美好願景,又有大展宏圖的勵志詞句。墨香洋溢,火紅的對聯隨風舞動,為寒冷的冬日帶來陣陣暖意,為迎接農歷新年、藏歷新年營聲造勢。活動恰逢“110”中國警察節,書法家們為在崗的人民警察送上春聯,為他們的忠誠為民、恪盡職守、無私奉獻致以無限的敬意!

  此次活動受到廣大干部群眾的熱烈歡迎,書法家們共書寫贈送出“福”字、對聯、畫冊、書法作品等1000余副。大家忙著求對聯、壓對聯紙、晾對聯,個個忙得不亦樂乎。活動不僅把“年味”帶給群眾,為群眾送上喜慶吉祥和新春祝福,同時也讓大家充分領略到了中國傳統書法美術的魅力,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和即將到來的新春佳節、藏歷新年增添了濃郁的文化氛圍。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