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林芝市冬季“稳市场促旅游惠民生”活动启动

邹承光
2021年12月15日10:12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小字号

4efc8b1a-3b7b-41b7-bd84-ef712d2ca091.jpg

  活动现场。图片来自微林芝微信公众号

  近日,林芝市冬季“稳市场促旅游惠民生”活动启动仪式在林芝市巴宜区工布映象举行。冬季是林芝旅游的重点时段,“冬享暖阳”是林芝旅游的一个重点推荐项目,近年来,林芝市已举办四届冬季“稳市场促旅游惠民生”活动,吸引了140余万人次游客到林芝旅游,实现旅游收入18亿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规模大、覆盖面广、政府补贴高、惠民力度强。活动消费券设有50、100、200元三个标准,分两批次,共发放300万元;实体商家补贴共700万元,最低0.5万元,最高达5万元。

  据悉,此次活动预计投入资金达1000万元,活动通过向在林人员(包括市外来林人员)发放消费券和给予八一城区实体商家一定补贴的形式开展,活动覆盖餐饮、住宿、超市、理发、农贸市场、特色产品专卖、民族演艺、药店等8个行业门类,其中餐饮覆盖八一城区7条主要干道,其他受补贴行业实现八一城区全覆盖。

  广大参与活动的商家纷纷表示,一定严格保证商品质量,并且认真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各项服务承诺,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杜绝先涨价、后让利等变相涨价行为,在政府补贴的基础上推出各自的优惠让利活动方案,切实开展让利活动。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