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西藏洛扎縣開展“文化潤邊”文藝宣講活動

2021年12月02日12:10 |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小字號

11月30日,山南市洛扎縣委宣傳部組織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文化局、藝術團和生格鄉黨委,在生格鄉開展深入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文化潤邊”理論+文藝宣講活動。生格鄉干部群眾、學校師生、部隊官兵等300余人參加活動,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達娃出席活動並講話。

活動中,生格鄉黨委書記和基層宣講員分別圍繞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和山南市第二次黨代會等當前重點宣傳內容進行宣講。縣藝術團帶來的文藝演出使活動推向高潮,穿插的黨史知識、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有獎知識問答環節中,學生和群眾積極參與。

活動最后,縣委宣傳部、文化局和生格鄉結合自身實際,擺設宣傳點集中宣傳網絡安全、“掃黃打非”、惠民政策、醫療健康等內容。活動共發放宣傳資料500余份。(山南市洛扎縣文明辦供稿)

(責編:郝潔、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