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工商聯直屬商會進甘南暨民企 甘南行”拉薩招商引資項目推介會舉行

鄭璐 袁海霞

2020年08月11日11:53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阿沛·晉源出席

  10日上午,“全國工商聯直屬商會進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拉薩招商引資項目推介會在拉薩舉行,120余名企業家參會。

  自治區政協副主席、工商聯主席、總商會會長阿沛·晉源出席會議並致辭。

  會議指出,甘南州資源稟賦獨特、旅游文化資源豐富、民族特色顯著、政策優勢明顯。希望在藏經商創業的甘肅和甘南企業家,在扎根西藏、熱愛西藏、做強做大在藏事業的同時,抓住發展機遇,自覺履行社會責任,為家鄉發展獻計出力。

  會議強調,長期以來,甘肅對西藏經濟社會發展給予了強有力的支持幫助,甘肅人民吃苦耐勞,在與西藏各族人民交往交流交融中結下了深厚情誼。西藏工商聯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民營企業座談會上重要講話精神和自治區民營企業座談會精神,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民營經濟發展工作,全區民營經濟呈現出健康快速發展的良好勢頭。希望兩省區在維護社會穩定、促進經濟發展、加強民族團結等方面強化合作,為兩省區各項事業共同繁榮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郝潔、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