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壩縣:深入虫草採集點 奏響“四講四愛”強音

2020年05月29日16:44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民網昌都5月29日電 近日,邊壩縣尼木鄉黨委書記帶隊深入各虫草採集點開展“四講四愛”、脫貧攻堅相關政策、生態環保、安全生產知識等一系列政策宣講活動,讓“四講四愛”群眾教育實踐活動在雪山之上落地生根。

活動中,宣講員運用通俗易懂的語言、簡單明了的方式,結合身邊的典型案例和自身生活經驗,使宣講內容更富吸引力、感染力,讓群眾不僅聽得懂,而且還願意聽,真正讓“四講四愛”、脫貧攻堅政策等宣講內容入腦又入心,受到群眾的熱烈歡迎,為農牧民群眾上了一堂生動的歷史課和政治課,農牧民群眾們紛紛表示將衷心擁護黨的領導,嚴格遵守採挖期間各項規章制度,爭做合格公民、文明公民,宣講取得了良好成效。

宣講活動與虫草採挖工作的有機結合,切實讓“四講四愛”群眾教育實踐活動從紙上、從嘴上走下來,在田間地頭、農戶家中、帳篷草場落地生根,讓活動精神真正成為指導廣大農牧民群眾的思想風向標、行動指南針。據了解,此次宣講活動共開展7余場次,受教育群眾達2000余人。(卓嘎)

(責編:郝潔、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