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產業援藏 比如縣智能化制衣項目投產

2020年04月14日10:38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人民網那曲4月14日電(郝潔、郭金欣)近日,西藏那曲市比如縣首個實體產業援藏項目、智能化服裝廠正式投產運營。據悉,該項目是浙江產業援藏的一個重大突破,亦是‘甬助比如’援藏項目三年攻堅行動的重要成果之一。

“真的非常感謝浙江寧波的援藏干部和企業家,長榮娜秀公司一期項目的投產,不僅填補了比如縣實體工業制造業企業的空白,還幫助解決了100多個就業崗位。”那曲市委常委、比如縣委書記陳剛說,“項目的投產,讓我們看到了產業援藏的希望和可能,真誠希望有更多的浙江企業來藏北江南發展,我們將全力做好各項服務保障。”

今年是打贏脫貧攻堅戰和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之年,浙江援藏的25周年。”浙江省援藏指揮部黨委書記、指揮長苗偉倫說,“在這個特別的時間節點,西藏長榮娜秀制衣公司的正式投產有助於進一步鞏固那曲脫貧攻堅成果,進一步推動援藏由輸血向造血轉變,有助於促進比如大學生就業創業及比如產業結構調整等,是浙江產業援藏的一個重大突破。

據介紹,長榮娜秀制衣公司項目的落地投產,將進一步鞏固比如縣脫貧攻堅成果、推動縣域產業提質增效,有效緩解比如縣高職學生就業創業壓力。投產儀式上,長榮娜秀制衣公司還向比如縣的中小學幼兒園捐贈了價值30萬元的口罩等防疫物資。

(責編:郝潔、柴濟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