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市萨嘎县考核测评各乡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汪纯
2022年04月20日09:4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期,日喀则市萨嘎县文旅局成立考核小组,深入萨嘎县七乡一镇对2021年度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核和测评,全面掌握2021年度各乡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目标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和履职尽责情况,进一步调动和提高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为做好考核工作,县文旅局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研究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制订了考核工作方案,明确了目标管理责任完成情况考核项目,成立了由副科级领导带队的考核组。考核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述职汇报等方式,围绕基层文化建设、安全生产、资金兑付、演出服务、文物保护等16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精准的考核。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汇总统计各乡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绩效考核得分,并按得分确定实绩,排出等次,作为表彰奖励和任用的重要依据。

  通过此次考核,全面总结了各乡镇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准确掌握了各乡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工作状况,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巩固提升明确了方向。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