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市萨嘎县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工作培训

2021年11月25日15:50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萨嘎县住建局组织开展萨嘎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培训会。此次培训由第三方技术服务人员授课,萨嘎县住建局以及各乡(镇)、村(居)共48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相关人员对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工作的思想认识,掌握相关政策和基本知识,做到能熟练运用调查软件系统,为全面推进萨嘎县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培训主要围绕普查目标、调查工作的组织实施、城镇房屋和农村房屋建筑调查内容填报、市政设施调查基础数据整理、时间节点、系统操作、数据核查等方面内容展开。培训会上,授课人员还通过交流互动的形式,针对普查员提出的各种疑点难点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培训结束后,发放了调查测量工具,各乡镇普查负责人与第三方技术人员座谈交流,明确技术服务人员进驻时间,确定于11月18日全面启动普查工作。(萨嘎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