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市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陈盈 张宇
2022年03月22日12:30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图为日喀则市公安局禁毒民警向群众开展禁毒宣传。陈盈 本报记者 张宇 摄

  10日至11日,日喀则市公安局禁毒部门在市区繁华地段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日喀则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洪力督导禁毒宣传工作。

  据了解,活动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以增强全民防毒、反毒意识,增长识毒、拒毒知识为重点,并以家庭为切入点,补齐禁毒社会管理短板。禁毒民警通过精心制作传单、展板、模型,向群众简单直接呈现禁毒宣传内容;同时以听得进、听得懂的方式讲解真实案例、讲述毒品危害,群众反响良好。

  此次活动中,观看模型、接受传单、咨询、扫“日喀则禁毒”二维码成为群众“主流”操作,进一步增强了他们防毒、拒毒、禁毒意识,达到了禁毒工作从隐性打击向社会显性禁止的宣传目的。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毒品的模型、聆听讲解,学习了吸食毒品的巨大危害,今后一定要以身作则,坚决远离毒品,并教育身边人远离毒品。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