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桑珠孜区公安局组织观看影片《永不消逝的电波》

 张宇
2021年12月15日10:00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弘扬红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五大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走心,连日来,桑珠孜区公安局66个党支部先后组织党员民(辅)警观看红色经典影片《永不消逝的电波》。

  《永不消逝的电波》以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的共产党上海地下电台发报员李白的真实故事为素材,讲述李白在上海冒着生命危险,与日本以及国民党特务巧妙周旋,坚持向我党发出重要情报,最后在上海解放前夕壮烈牺牲的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广大党员民(辅)警在思想上、精神上受到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中国共产人的初心和使命,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这种不畏生死、不怕牺牲、顽强拼搏、勇于担当的品格,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桑珠孜区和谐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