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林芝交警为农牧民安全出行再添“平安锁”

2022年02月21日11:5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图为群众佩戴体验设备,“亲身”感受酒后驾驶状态。本报通讯员 惠盼宏 本报记者 彭琦 摄

2月11日,林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民警走进林芝镇,给80余名农牧民上起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课,普及法律知识,实景体验,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折页,为辖区群众平安出行再添一把“平安锁”。

“无证驾驶、车辆超员超载超速和农用车违法载人是造成严重交通事故的罪魁祸首……”活动中,通过精心制作的PPT课件,民警循序渐进地将安全出行知识教授给群众。民警还精心设置酒后状态体验、有奖问答等趣味活动,创造沉浸式立体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场景,让交通安全的种子在群众心中生根发芽。

“路上来往车辆多,不追不玩不打闹……”民警现场设立宣传展板,用身边案例为家长讲解学生上学放学交通安全常识,发布开学季交通安全提示,引导家长遵规守法,不断提升文明出行意识,营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浓厚氛围。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