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林芝市巴宜区林芝镇掀起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热潮

2021年12月03日15:08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学习宣传全国道德模范典型事迹,发挥道德力量,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氛围,树立鲜明的时代价值导向,近日,林芝市林芝镇积极组织开展学习道德模范宣传活动,倡导学习先进,感受榜样的力量。

首先,林芝镇积极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各村党员群众,观看了“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诚实守信、助人为乐的优秀道德品质和精神,为共筑中国梦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其次,党员群众针对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纷纷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交流学习心得、谈感悟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

曲古村罗布次仁说,道德模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的故事激励着我们用行动传递温暖。

真巴村尼玛多吉说,我们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以身边的先进人物为标杆,把道德模范的优秀品德发扬光大,坚持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通过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为需要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成为身边人的榜样。

除此之外,林芝镇还积极号召基层宣讲员大力开展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将道德模范先进事迹送到群众身边,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做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和引领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入推进新时代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林芝市林芝镇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