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张宇
2022年02月16日10:4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禁毒、了解禁毒、参与禁毒,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氛围,近日,日喀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日喀则火车站候车厅、年货市场等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民警向群众展示了常见的毒品模型,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真实案例讲解吸食毒品的危害,告诫广大群众远离毒品,珍惜现在拥有的幸福生活。同时,禁毒民警抓住宣传机会提醒广大群众,毒品看似离我们很遥远,实际却很有可能就潜藏在我们身边,我们一定要谨慎交友,不接受陌生人“好心”赠送的饮品等东西;遇到吸毒人员,一定要及时报警。最后,禁毒民警向群众赠送了印有禁毒宣传标语的各种礼品。

  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毒品的模型、听到详细的讲解,才知吸食毒品的危害如此之大,我们一定要以身作则,教育身边人远离毒品。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