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山南市深入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

刘枫
2022年01月13日09:54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近日,山南市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泽当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改进作风,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为推进山南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全面深刻分析了山南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各县区各单位要正确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以过硬的措施和办法,及时清除党员干部身上不符合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要求的各种问题,进一步严明纪律、树立新风、提振士气,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新时代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干事创业、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要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担当作为;要讲政治、作表率,对党绝对忠诚,强化理论武装,以上率下转作风抓落实;要查作风、问初心,认真查找不足,加快补齐短板,弘扬实干精神,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密切联系群众,回应群众关切,着力解决宗旨意识方面的突出问题;要勤勉敬业精业,用心用情、细心细致、务实落实,推动各项事业真正落实落地;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严格督导检查,坚持不懈把作风建设从严抓下去、长期抓下去,推动落实更加有力、更加高效。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