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赖蛟在西藏自治区组织系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索朗琼珠
2022年01月12日10:33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10日,西藏自治区组织系统学习贯彻王君正书记在区党委组织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座谈会召开,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蛟主持会议并讲话。

赖蛟指出,西藏自治区各级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重要举措,坚决履行好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职责使命。要围绕“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完善选人用人机制、创新考察考核方法,强化结果运用,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大力培养使用优秀年轻干部。要着力提升干部专业能力,采取“师傅”带“徒弟”的方式组织干部到区外轮训。要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发挥援藏干部人才在招商引资中的独特优势,深化“组团式”援藏工作。要健全完善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具体举措,拓展基层干部成长空间。要加强村居干部国家通用语言教育培训,严明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纪律,坚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

赖蛟强调,要加强组织系统自身建设,带头践行“六个表率”,坚守公道正派的生命线,打破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打造自治区党委和各族干部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模范机关。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