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统筹协调 真抓实干

山南市推动经济运行工作稳步向前

刘枫
2021年11月16日10:25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日前,山南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总结今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凝心聚力推动经济稳步向前。

  前三季度,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等不利因素,山南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四个赋予、一个有利于”的要求,统筹发展与安全,发展动能更加稳固、产业势头持续向好、民生保障更加有力、区域发展更加协调、改革开放进一步深化、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市经济运行保持了良好态势。

  就进一步做好经济运行工作,山南市下一步将狠抓项目稳投资,合力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加快产业建设,紧盯清洁能源不放,大力发展高原特色产业,突出重点、集中发力;加快边境搬迁工作,赶进度、抢工期,争取早日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扩大消费升级,帮助各类中小企业纾困解决问题;抓牢增收就业工作,继续落实好产业扶持、项目建设、劳务输出等措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落实各类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做好跟踪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做好要素保障,主动研判形势,增强干事创业的预见性、前瞻性,敢抓敢管,真干事、干实事,确保经济工作运行良好。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