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大阿里地工委组织各县人大代表赴基层学习

达珍 永青
2021年12月30日11:06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图为代表们在噶尔县左左乡学习考察村(居)“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情况。本报记者 达珍 摄

  本报狮泉河电(记者 达珍 永青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阿里地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近日,人大阿里地工委组织七县人大代表赴基层学习观摩。

  据了解,人大阿里地工委组织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人大办公室主任、乡镇人大主席首先赴人大地工委及噶尔县,就“人大代表之家”“人大智慧平台”“人大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进行学习观摩,并前往噶尔县左左乡、噶尔县森格居委会等地就乡镇“人大代表之家”和村(居)“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学习考察。随后,组织大家参观孔繁森纪念馆,引导广大人大工作人员深入学习孔繁森事迹,积极传承孔繁森精神。

  人大地工委主任平措旦增表示,开展学习观摩活动,就是要进一步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努力推动地区各级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着力打造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

  “通过这次学习观摩,不仅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启发了思维,还学习到了先进的经验。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以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强劲有力的工作措施,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改则县人大工作人员次仁奴宗说。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