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噶尔县孔繁森小学开展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主题活动

2021年10月18日16:09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阿里地区噶尔县孔繁森小学组织党员教师和少先队员到狮泉河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少先队建队72周年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师生集体默哀,向烈士们敬献鲜花。在现场,队员们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列队,个个精神饱满。同时,老队员为60名新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新队员们自豪地敬队礼。随后,在少先队辅导员的带领下新队员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此次活动呼吁少先队员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老西藏精神,珍惜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树立远大的理想,磨练顽强的意志,努力成为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小学五年级一班学生索南拉宗说“今天我们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我们立志勤奋读书、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我会努力学习,为祖国、为故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阿里地区噶尔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