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孔繁森小学:共升一面旗  同唱一首歌

2021年10月02日14:35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0月1日,阿里地区噶尔县孔繁森小学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师生共升一面旗,同唱一首歌。

上午10时,全体师生在操场隆重举行了“童心向党·我们在国旗下成长”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穆而立,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送上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随后,格桑次仁同学在国旗下讲话中,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感恩之情。他呼吁同学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努力学习,做一名好学生,做一个有能力、可依靠,让父辈们信任的接班人!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一同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噶尔教育史馆,厚重悠久的历史文化令参观学习的师生们驻足停留,追忆先辈们矢志不渝的革命情怀。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从小培养学生的爱国热情,把红色文化引进校园,走入学生的心灵,注入红色基因。让青少年了解党的历史,立志在党的关怀下与祖国共成长,做小小追梦人。”孔繁森小学教师嘎玛曲珍说。

据了解,活动当日学校还组织开展了各种球类比赛、画画等兴趣小组活动。老师和学生的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洋溢着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阿里地区噶尔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