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举办创客沙龙系列活动

刘斯宇
2021年12月29日10:09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推动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双创”载体及在孵企业之间优势互补、抱团发展,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管委会从4月份开始组织“双创”载体开展圆梦柳梧·创客沙龙系列活动。截至目前,累计举办了创客沙龙系列活动16场,参加人数超过600人,“双创”企业参与度达到60%以上。

  据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圆梦柳梧·创客沙龙活动为“双创”载体及在孵企业搭建了一个交流互通平台,促成政府与金融机构、“双创”载体、“双创”企业之间信息共享、资源共用、业务共建,使企业进一步了解各级政府的“双创”政策,提升管理和技术水平,更快速地获得了银行和基金公司的融资。

  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柳梧新区将深刻总结“双创”工作的经验和典型做法,加快推动新区“双创”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发展,努力将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打造成西藏“双创”工作的示范区和样板间。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