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方便辖区居民群众 拉萨这些地方可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芮怡星
2021年12月22日10:12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便辖区居民群众,结合实际工作,拉萨市城关区目前保留以下接种单位,为辖区居民提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其中,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西藏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西藏自治区藏医院和拉萨市人民医院(中心医院)提供所有人群的第一、二、三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城关区金珠西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功德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吉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塔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只为12岁以上人群提供第一、二、三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此外,据了解,截至目前,拉萨市各县区共有41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广大市民群众可就近、就便选择接种单位。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