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启动暖冬“六送”实践活动 

2021年12月02日18:04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2月1日,“珠峰讲堂颂党恩·边疆儿女笑开颜”暨南木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暖冬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民族团结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边巴,县委常务副书记张志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艳艳出席启动仪式,干部职工代表、师生代表、农牧民群众代表、外来务工人员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僧尼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11点,冬风严寒刺骨,群众热情不减,在边巴一行的带领下,群众依次排队参观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览。参观中,讲解员耐心细致讲解,群众一边用手机拍照留作纪念,一边讨论颂扬赞赏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倍感振奋、感慨良多,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爱戴核心,坚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群众有序就坐,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边巴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客观要求,是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增进民族团结的客观要求,对于我们更好实现南木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理论和现实意义,并呼吁广大群众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做到热在基层、热在群众,实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进一步坚定广大群众自觉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启动仪式上,边巴向日喀则暖冬“六送”活动南木林县分队授旗,标志着南木林县暖冬“六送”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大幕。“送理论、送政策、送文艺、送电影、送图书、送服务”,送来的是党的声音、冬日的温暖。

最后,文艺宣传活动进一步将活动推向高潮,县民族艺术团上演《欢歌起舞》《童嘎拉姆》《故乡南木林》《欢乐牧民》等精彩歌舞节目。现场观众热情的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尽情的享受着一道道文艺“大餐”,表达着心中浓烈的爱党爱国热情。(日喀则市南木林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