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那曲市尼玛乡开展环境保护法律知识宣讲活动

2021年12月02日18:00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日,那曲市聂荣县尼玛乡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环境保护法》知识宣讲活动,呼吁各族干部群众在心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会议由各村党支部书记或村委员主持召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新《环境保护法》的意义和作用。从20年前后的水质、环境污染进行对比,重点讲述环境污染带来的远期影响是不可挽回的,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要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而增强环保法治意识、责任意识。

目前,尼玛乡共开展此类宣讲10次,参与人数1800余人。通过宣讲,使广大牧民群众进一步提高了环境保护的认识和理解,使每一个家庭都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那曲市聂荣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