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那曲市申扎县开展“‘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净滩行动

2021年10月19日12:04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日前,那曲市申扎县团委组织县公益“河小青”志愿者队伍开展“‘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净滩行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沿着水源地周围进行垃圾清理,对周边道路进行清扫。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保质保量完成了水源地垃圾的清理、周边道路的清扫等任务。清理完成后,大家将整理、分类好的垃圾统一集中进行了处理。

活动对在场青年志愿者发起《保护母亲河、改善水环境、做文明市民》倡议,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流环境,杜绝向河内倾倒垃圾、乱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呼吁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做保护母亲河的积极倡导者、参与者、推动者,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此次净河行动的开展,有效地推动了申扎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落地落实,在实际行动中增强了广大青年干部职工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意识,充分践行了“奉献、友爱、团结、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那曲市申扎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