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阿里地区改则县:加强医保政策宣传 保障医疗服务

2021年12月01日17:45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改则县群众对医保政策、医保经办服务的知晓度,营造良好的参保缴费氛围,提高居民参保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入推进全民参与医保缴费工作,近日,县医保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民心医保、人人参与”医保政策宣传活动,将惠民政策及时宣传到广大群众。

宣讲活动向群众宣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医疗救助和异地就医结算等政策,普及打击欺诈骗保知识,解答大家对医保政策的疑问。政策宣传覆盖六乡一镇,发放《阿里地区2022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文件及宣传册子,用居民通俗易懂详细讲解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政策,引导居民积极参保,保障切身医保权益,减轻就医负担。

通过面对面交流,让参保群众听明白会知晓,让医疗保障政策更加贴近群众、惠及百姓,着力解决参保群众对医疗保障的难点、盲点、全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改则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