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改则县玛果村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

2021年11月29日18:01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1月26日至28日,阿里地区改则县先遣乡玛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驻村工作队深入牧区,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实地查看农牧民群众冬季防抗灾物资储备情况。

驻村工作队队长普布次仁与农牧民群众围坐在一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的重大成就,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对坚定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谈了认识体会。他告诉大家,要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特别是“两个确立”和“十个坚持”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工作队运用丰富史实、生动案例、翔实数据进行讲解,帮助农牧民群众深入理解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而奋斗。(阿里地区改则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