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昌都市洛隆县组织开展参保缴费政策宣讲活动

2021年12月01日17:2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将医保各项政策深入基层、深入百姓,动员广大城乡居民积极参保,努力实现“应参尽参、应保尽保”的目标,11月30日,昌都市洛隆县医保局宣讲团组织开展“知政策于心、守法规于行” 参保缴费、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医保局负责人就医保缴费标准、缴费渠道、缴费时间节点、医保政策、医保欺诈骗保应负的法律责任等群众关心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提升应参保群众对医疗保险缴费、政策法规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通过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和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法律法规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营造了良好的城乡居民参保缴费、政策法规宣传氛围,使此项民生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受益于民。(洛隆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