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慈松堂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暨“四讲四爱”宣讲大会

2021年11月19日17:11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1月17日,拉萨市慈松堂社区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宣讲会,共60余人参加。

宣讲员群培紧紧围绕“学党史”和“四讲四爱”这一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宣讲提纲的内容,并以亲身经历的体会,讲述了生活的变化,深入浅出地向党员们讲解党史,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宣讲中,慈松堂社区副书记、主任群培以党史为主线,结合各个历史发展阶段的重大事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的百年奋斗历程。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有了更为深刻地理解,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拉萨市城关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