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抖音点赞赚佣金 拉萨一女子被骗15万余元

车军伟
2021年11月22日10:32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拉萨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市民小李(化姓)在家中和一个陌生人进行抖音聊天时,对方承诺只要在手机上动动手指进行“点赞、刷单”,足不出户便能获得高额收入,小李动心了。

  随后,小李按照对方要求下载了一个名为“盛世科技”的APP,之后对方将其拉入一刷单群中,声称刷一单即可返钱,可靠而且赚钱快,多做多得。小李经过一番思考,试着用对方讲解的过程刷了几次单,确实得到了对方返还的几十元的佣金。尝到甜头的小李乐开了花,心想着赚取更多的佣金,随后向对方的账户陆陆续续转账15万余元,但一直没有收到对方承诺的报酬,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

  警方提示,凡是网络兼职刷单都是诈骗,切莫因贪小便宜而吃大亏。广大市民群众要切实提高自身防骗意识,在此过程中,也要保护好个人信息,切勿随意泄露,以免给不法分子带来可乘之机,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