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山南市措美县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宣讲活动

2021年10月18日12:1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山南市措美县妇联联合县检察院前往措美镇当许社区开展了《反家庭暴力法》宣讲活动,当许社区妇女群众3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以《反家庭暴力法》为主线,结合真实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农牧民妇女群众较为详细的讲解了家庭暴力的含义、特点、家庭暴力的后果、应采取的有效措施、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方法和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法律知识。整场活动农牧民妇女群众积极参与互动,踊跃回答问题,学法氛围浓厚,起到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得到广大农牧民妇女群众的认可。

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广大妇女群众,在平常的生活中遇到家庭暴力伤害时,要勇敢站出来,寻求有效的帮助,拿起法律武器,预防和杜绝家庭暴力的发生,共同营造平安家庭,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山南市措美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