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昌都市洛隆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五下乡”活动

2021年11月18日15:04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各项政策的知晓度,丰富群众文化生活,11月16日,昌都市洛隆县文化局联合乡镇文艺队赴新荣乡、达龙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五下乡”宣讲活动。县委宣传部、县委讲师团、司法局、人民医院等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县委讲师团深入村居、社区开展宣讲活动。司法局等单位宣传了“反诈骗”法治知识,使群众们了解到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的同时提升群众的法制观念。

随后,乡镇文艺队和县民间艺术团为群众表演了舞蹈、歌唱、小品等群众们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进一步丰富了群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演出结束后,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为群众进行了义诊,发放了药品。各参与单位为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书籍400余份,雨伞、水杯等物品200余份,切实把党的关怀与各项惠民政策传达给群众,让群众获得更多的实惠与幸福。

通过“五下乡”活动,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惠农富民政策送到了千家万户,把“五下乡”活动作为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的具体举措,真正实现“五下乡”常下乡、常在乡,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使“五下乡”活动真正达到走基层、送温暖、接地气的目的。(昌都市洛隆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