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札达县:科技下乡 打通农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1年10月15日15:23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阿里地区札达县举办了农牧民科技特派员科技人才培训班,62人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札达县政府副县长拉巴次仁表示,广大科技特派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大力做好新形势下的科技创新工作,继续把科技特派员制度发挥好,进一步推动人才下沉、科技下乡,切实服务好农业、农村、农牧民,打通科技下乡“最后一公里”。

图为科技人才在札达县农业示范基地开展实地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7天,培训内容包括种植、养殖、蔬菜和林果病虫害防治等内容。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实地教学、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通过专业技术培训,让更多的科技特派员和基层科技人才熟悉掌握现代农业实用技术,提升综合素质,服务乡村振兴。(阿里地区札达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