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情暖冬天|拉萨市城关区总工会“五送”活动进社区

2021年11月11日12:08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日前,拉萨市城关区总工会走进夺底街道桑伊社区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送温暖、送文化、送法律、送政策、送医药“五送”活动。

图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册

活动现场,城关区总工会设置了医疗区、政策区、文化区等功能区,宣讲普及法律知识,为群众提供血压测量、医疗咨询等服务,共发放药品200余份、法律法规宣传册1000余份,宣传物品200余件。此外,还慰问了20名困难职工和群众。

图为医疗人员为职工群众义诊

活动中,城关区劳模代表用慷慨激昂的宣讲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娘热民间艺术团带来的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让在场群众享受到了文艺大餐。

“今天在家门口拿了药品和慰问金,学了法律知识,还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这样的活动对我们来说很有意义,生活很充实,感谢党的好政策。”桑伊社区居民索朗德吉说道。

图为文艺演出现场

城关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到桑伊社区开展“五送”活动,让当地职工群众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获得了广大职工群众的肯定和点赞,下一步,这一活动将继续扩展到城关区其他社区,让更多的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拉萨市城关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