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慈松堂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人人参与”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20日11:52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增强社区广大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驻拉萨慈松堂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居委会在辖区内开展了“垃圾分类·人人参与”主题宣传活动,将垃圾分类的理念融入居民的日常生活中,督促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在小区楼栋内张贴宣传海报、入户发放宣传册等形式,面对面地宣传,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处理去向等相关知识,耐心解答了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问题,倡导居民从自身做起,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还提高了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拉萨市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