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城关区妇联志愿服务再添“新成员”

2021年11月10日17:48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党史学习教育冒热气、接地气、聚人气,10月9日,拉萨市城关区举行水上公园妇联巾帼志愿服务小分队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城关区妇联为巾帼志愿者发放服装和帽子,希望水上公园妇联巾帼志愿服务小分队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法律知识宣传、健康理念传播、文明城市创建等各类具有特色的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城关区巾帼志愿服务不断开拓、创新发展,并带领志愿者进行了宣誓。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城关区共有66支巾帼志愿服务小分队,799名巾帼志愿者。下一步,城关区妇联将积极引导各巾帼志愿服务小分队坚持党建引领,聚焦群众所需,努力打造更多具有妇联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带动广大妇女群众共建共治共享新时代美好生活,让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更富内涵、更具实效。(拉萨市城关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