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聂荣县组织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会

2021年09月21日18:03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了提升村干部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能力,不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培养一支政治上靠得住、文化上有水平、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高素质村干部队伍。9月17日,那曲市聂荣县下曲乡组织举办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开班仪式,各村“两委”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下曲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方案》,发放了《下曲乡村干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读本》、田字本、铅笔、橡皮擦、削笔刀等教学用品。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学校老师、乡村专干对村“两委”班子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村干部进一步认识了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村干部对国家同语言文字应用能力,为今后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那曲市聂荣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