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阿里地区噶尔县:护航青春·与法同行

2021年10月22日15:09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0月19日,阿里地区“护航青春·与法同行”普法宣讲活动在噶尔县中学开展。活动邀请拉萨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泽仁拥茜担任主讲,本次活动共计280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中,泽仁拥茜向青少年学生播放展示“两法”动漫宣传片。同时,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向青少年学生们阐述了未成年人不良行为有哪些,什么是校园欺凌、性侵以及怎么预防和自我保护等内容。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青少年将法律的种子根植于心,提高青少年学生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和自护意识。据悉,在下一步工作中,噶尔县将继续致力于青少年法治教育,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园法治教育活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阿里地区噶尔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