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领导在拉萨市调研老龄工作情况

次仁片多
2021年11月03日09:42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2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罗梅率调研组一行在拉萨市调研老龄工作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自治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城关区嘎玛贡桑社区服务中心,了解老干部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走访一户老年健康和医养结合服务对象家庭。调研组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龄工作高度重视,就应对人口老龄化作出一系列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将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作为综合性的社会系统工程,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实现西藏长治久安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程统筹推进,取得积极成效。

  调研组强调,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老龄工作,健全完善老龄工作体系,强化基层力量配备,加快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养老服务体系、健康支撑体系,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发挥好老年人积极作用,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