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拉萨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结束

2021年08月04日10:53 | 来源:西藏商报
小字号

11.png

  教师培训现场。图由拉萨市教育局提供

  为进一步充实教师队伍,完善教师结构,近日,根据西藏自治区教育厅《2021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要求,拉萨市教育局严格按照招录工作程序组织开展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硕士研究生教师岗位人员面试工作。

  据了解,按照西藏自治区教育系统公招教师面试总体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做好拉萨市教育系统教师面试工作,拉萨市教育局制定了《2021年拉萨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岗位笔试合格人员面试工作方案》《考务指导守则》《2021年拉萨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突发事件应急处突方案》,统筹安排部署考务工作。同时,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在拉萨市第一中学组织开展考务工作培训,对面试考官、考务工作人员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确保面试工作公平公正、有序正常开展。

  此次,拉萨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岗位教师共计347人,其中硕士研究生38人。实际参加面试328人,其中硕士研究生33人。经过考官们严格、谨慎、细致的考核,294名高校毕业生面试考生全部合格,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报考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岗位38人,根据考生面试情况进行赋分排名,最低控制分数线确定拟聘用人员14人,调剂16人。面试工作结束后,拉萨市教育局进行面试工作的总结反馈,为今后面试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