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浪卡子县举办“美丽西藏 可爱家乡”民族团结歌舞竞赛

2021年10月27日17:52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10月25日,西藏山南市浪卡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浪卡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举办“美丽西藏 可爱家乡”民族团结歌舞竞赛活动。

图为谐庆《岗堆吞布》

浪卡子镇7个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共选送了14个精彩节目,包括舞蹈、歌曲、小品等。活动在舞蹈《美丽西藏 可爱家乡》中拉开序幕,欢快的节奏、精湛的表演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浪卡子社区文艺队谐庆《岗堆吞布》、果林村文艺队小品《回乡》和合唱《四讲四爱大家唱》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演员们专注投入的表演不仅展示了深厚的民间文化底蕴,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更满足了新时代新农民的精神需求。

图为舞蹈《美丽西藏 可爱家乡》

整场比赛节目格调激昂、气势恢宏、主题鲜明,唱响了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舞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心声和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祝福与赞美,也充分展现了浪卡子县广大人民群众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嘎玛、索朗多吉)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