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冲赛康社区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共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书画作品展

2021年09月28日17:12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9月26日上午,拉萨市冲赛康社区协同拉萨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城关区委宣传部等单位,在清政府驻藏大臣衙门举办以共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览。

此次活动紧扣“书党史、画团结、忆征程”和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征集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基层社区群众自发选送的书画作品140余幅,集中展示了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关怀下,在全国兄弟省市的无私援助下,西藏各族人民群众团结奋斗、拼搏进取,共同建设美丽边疆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自该书画作品展览开幕以来,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冲赛康社区组织居民群众20余次共650余人到现场进行了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书画作品展览,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书法艺术氛围,增添了社区文化气息,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为社区创建文明城市注入了新的精神活力。(拉萨市城关区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