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市税务局30余项服务措施惠及小微企业

谭瑞华
2021年07月22日10:30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小微企业作为市场经济主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繁荣市场、稳定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日喀则市税务局联合日喀则工商联启动“春雨润苗”行动,推出“雪域惠苗——税费政策进万家”“雪域助苗——税费服务优体验”“雪域护苗——助力成长促发展”等3大类活动,通过30余项具体服务措施,让各项税费政策和服务举措惠及该市小微企业,助力其健康发展。

  在“税费政策进万家”活动中,推出“减税降费”政策“百日”宣传活动等系列举措,并结合“一户式”管理服务机制要求,实施政策宣传精准推送,将原来“漫灌式”宣传变为“滴灌式”宣传辅导,助力小微企业焕发勃勃生机。

  国家税务总局拉孜县税务局开展了以“惠苗政策进万家”为主题的“春雨润苗”专题宣传辅导活动,针对辖区纳税人提出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让大家及时了解与熟悉税费政策、享受政策。

  此外,国家税务总局桑珠孜区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开展了“雪域小微税费服务体验师”招募,寻找“爱钻研、爱学习、爱奉献”的人员成为体验师。在工作人员的辅导下,前来申请更正财务负责人信息的李先生在该局“微税厅”体验了运用电子税务局提交更改申请,全程只用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同时,该局按照“线上服务不打烊、线下服务无死角”的工作要求,还推出了“全程网上办”“专票便捷开”“红利一单清”等服务体验举措。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