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昌都市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20日10:00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以“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在昌都市茶马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节约用电、节约用水、低碳出行、文明用餐、垃圾分类等绿色环保行为,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答疑解惑、发放小物品等形式向过往市民群众宣传、讲解节能相关知识。市民群众纷纷表示,今后将把节能降碳贯穿生活始终,为绿色昌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册、宣传画单、海报2000余份,环保购物袋800个,节能灯700支。同时,活动还通过出租车顶LED屏、茶马广场大屏幕、昌都大厦一楼大厅屏幕播放了节能宣传视频。(记者 桑邓旺姆)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