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林芝康玉乡:田间地头话党史 凝心鼓劲促振兴

2021年10月14日12:08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林芝市波密县康玉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宣讲队前往各村田间地头开展党史宣讲活动5场次,受众180余人。

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农牧民党员、群众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此外,还就如何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促进农牧民群众稳定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继续推进畜牧业做大做强等致富事项进行了探讨交流。

让理论成果走进田间地头,把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惠民富民政策送到群众家门口,传达老百姓的心窝中。通过这种接地气又走心的宣讲形式,有效确保了党史学习在全乡农牧民群众心中不留空白。今后,康玉乡将进一步拓宽教育宣讲渠道,组织引导党员志愿者、老党员走入田间地头、农家院落开展各项宣讲活动,引导全乡农牧民党员、群众把学习贯彻党的精神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康玉的实际行动,凝心鼓劲助推乡村振兴。(林芝市波密县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