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慈松堂社区居委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24日15:56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慈松堂社区居委会党支部联合驻慈松堂社区工作队开展“激励居民团结友爱,共度中秋美好佳节”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知识竞赛。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史知识竞赛和茶话会两部分组成。党史知识竞赛分为抢答、加赛两个环节,涉及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中秋节起源及习俗等内容。整个竞赛融合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竞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组一等奖,两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茶话会现场,社区党员干部职工一边话家常、讲故事,一边品尝月饼、水果,其乐融融欢度中秋佳节。

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党史、践初心,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党员干部职工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和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社区居民群众的归属感。(拉萨市城关区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