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西藏山南市克松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2021年10月12日15:46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谢谢!谢谢!太感谢你们了",克松社区群众嘎多对西藏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熊海说。

10月10日上午,西藏大学医学院联合克松社区在社区内以"送医送药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为社区群众答疑解惑,并提供医学检查等服务,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

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70余名群众免费进行血常规、血糖、肝肾功能、血压、心电图、骨密度、血脂、同型半胱氨酸、血尿酸、氧饱和度等项目检测;针对群众不同病情发放了价值约 7000余元的常用药品;为居民们耐心讲解了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告知他们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居民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连志坤)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