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那曲市开展2021年五下乡宣传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08日12:29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那曲市委宣传部牵头,市科技局、农业农村局、司法局、文旅局、卫健委等10家单位联合组织的那曲市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五下乡”宣传服务活动在色尼区北部易地搬迁点启动。

在活动中,那曲市艺术团文艺工作者精心编排节目,为搬迁点群众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观看演出的群众达800余人;市人民医院、藏医院、妇幼保健院的医务工作者现场累计义诊40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价值15000余元;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发放了惠民政策、安全生产、防震减灾等宣传材料600余份,发放雨伞、帽子、笔袋、手提袋等各类实用性宣传物品100余个;市科技局安排的工人免费维修洗衣机、电冰箱、太阳板、电饭锅等各类家电90个。

此次宣传服务活动,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根本,与实施以“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起来,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惠农富民政策送到千家万户,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那曲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那曲市2021年“五下乡”宣传服务队还将前往森布日、堆龙区古荣镇、羊八井等易地搬迁点开展便民服务活动。(那曲市文明办供稿)

(责编:郝洁、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